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告長照遇藍委抗議 林奏延乾等10分無奈離席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日要確認上次會議議事錄,結果一早國民黨立委動員搶先霸佔主席台。(記者林惠琴攝)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日要確認上次會議議事錄,結果一早國民黨立委動員搶先霸佔主席台。(記者林惠琴攝)

2016/10/26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天原本要進行長照2.0專案報告,但國民黨立委為抗議一例一休休法,蠻橫霸占主席台,甚至一度出現疑似打人的狀況,讓原本要上台報告的衛福部長林奏延,只能在乾等10分鐘後無奈離席。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林奏延今天原本要就「長期照顧2.0整體規劃事項、長照據點A、B、C試辦籌備進度與失能身心障礙者之服務規劃」列席報告並備質詢。不過,在會議一開始,國民黨團就霸占主席台,高喊「法案重審、會議無效」,讓社環委員會主席陳瑩只能宣布休息。

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陳宜民、李彥秀、王育敏等人持續霸佔主席台下,已進入會場的林奏延只能坐在位子上喝水、乾等,最後起身離開到隔壁休息。林奏延表示,陳瑩請他以及部會相關人員先離開,等確定會議重新開始時,會再通知他們回會議室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