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女御廚曝光 三重小甜甜才30歲

總統蔡英文化身廚師,在出席活動中製作公益便當。(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蔡英文化身廚師,在出席活動中製作公益便當。(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10/26 0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上任後,自掏腰包以月薪約6萬元聘請1名五星級飯店主廚,負責總統府內的三餐,御廚身分曝光,是位30歲住在新北市三重的許名慧,年紀雖輕卻餐飲資歷豐富,被有「三重小甜甜」稱號,府方也證實許名慧就是蔡總統聘請的女廚師。

《鏡週刊》報導,女御廚許名慧、開平餐飲學校餐飲科畢業,有丙級中餐烹調技術士證照,曾在喜來登飯店、亞都麗緻飯店、御生坊養生藥膳餐廳、麗緻天香樓任職、且是禾苑酒店主廚,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還介紹過女御廚,不論中、西餐、泰式料理、披薩甜點都難不到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