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評待觀察立委 林靜儀這句回應霸氣外漏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靜儀被公督盟評為「待觀察」立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靜儀被公督盟評為「待觀察」立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0/25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月中公布立法院上個會期的評鑑結果,備受社會好評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靜儀竟被評為「待觀察」,引發各界思考公督盟的評分機制是否有盲點。林靜儀今天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霸氣回應,「那大家就盡量觀察我!」

林靜儀25日上談話節目《政經看民視》擔任來賓,主持人彭文政詢問,為什麼會被列為待觀察的立委?林靜儀妙答,「那大家就盡量觀察我,看做得好不好」,彭追問,聽說是公督盟向立委要一堆資料,林「很帥」地沒有給資料?林無奈地說,在醫院跟學校被評鑑了20幾年,看到報表會不太想寫,「遊戲規則上我被認為是這樣,那就這樣吧!」

公督盟15日公布第9屆第一會期立委評鑑結果,選出4名待觀察委員,包括林靜儀和國民黨的陳雪生、楊鎮浯與許毓仁。根據公督盟官網,立委評鑑主要依據各立委辦公室繳交的問政表現紀錄表,並採計會議出缺席、質詢次數、法律提案數等數據進行量化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