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斥APEC「搶位說」 親民黨團點名T台「子虛烏有」

親民黨黨團總召李鴻鈞,點名電子媒體有關APEC報導黨內有傳出「搶位子說」乃「子虛烏有」。(記者鄭鴻達攝)

親民黨黨團總召李鴻鈞,點名電子媒體有關APEC報導黨內有傳出「搶位子說」乃「子虛烏有」。(記者鄭鴻達攝)

2016/10/25 18:19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日前某媒體報導,指親民黨內傳不滿隨黨主席宋楚瑜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機位太少,是不給面子。對此,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點名「T台」,怒駁此報導完全為「子虛烏有」,並強調宋主席以個人經歷與能力接受國家任命,是為台灣做好事。

據日前某電子媒體報導指出,下個月即將登場的APEC領袖會議,由宋楚瑜擔任我國領袖代表,不只其女宋鎮邁陪同,另有黨內立委李鴻鈞、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及前立委黃義交將依同前往,但不到10人的名額,讓親民黨內部傳出不滿,認為機位太少不給宋面子。

對此報導,李鴻鈞今早於記者會中駁斥此報導,表示此報導關於名額的部分完全為「子虛烏有」,「特別是T台做這樣新聞」。他說明,宋楚瑜不是以親民黨主席身分,而是其長期歷練與能力,受到總統蔡英文認同,來接受擔任我國APEC特任大使的任命。

李鴻鈞接著指出,此行隨同者各有其任務即任命,這是為國家做事,與國民黨要赴中談國共論壇是兩回事,也不是比人數,親民黨立場支持宋個人替國家在APEC做更多好事,不是說親民黨要爭什麼、要什麼,若有誰要爭位子,也覺不會認同其為親民黨(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