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兵自殺頻傳 馮世寬:不能只讓軍方扛責

對於接連發生國軍官兵輕生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見圖)今天向媒體表示,這事情不能單一的只讓軍方扛起責任,應該要相互檢討。(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對於接連發生國軍官兵輕生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見圖)今天向媒體表示,這事情不能單一的只讓軍方扛起責任,應該要相互檢討。(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10/24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澎湖防衛指揮部王姓中士日前上吊自殺,陸戰隊99旅徐姓女二兵昨晚又在台鐵竹南站疑似跳軌。對於接連發生國軍官兵輕生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向媒體表示,這事情不能單一的只讓軍方扛起責任,應該要相互檢討。

綜合媒體報導,馮世寬今天赴立法院報告並備詢,在被媒體問到徐姓女兵疑似跳軌輕生的事件時表示,目前有些情況還沒掌握,軍方希望檢調能去了解這事情,他對於徐姓女兵的死非常遺憾,徐姓女兵剛完訓,應該是一位非常優良的戰士。

而針對王姓士官傳因長官刁難而自殺,馮世寬表示,近期國防部對軍方的管理有做合理調整,「你看最近假如有發生軍紀事件,都不是因為我們軍官的領導統御發生的」,所以這事情不能單一來讓軍方扛起這樣的責任,應相互檢討,國防部再怎麼努力都有增進的空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從15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