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小英鐵桿台獨 中將領稱「武統條件正在顯現」

總統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中將領認為武統台灣的條件正在顯現。(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總統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中將領認為武統台灣的條件正在顯現。(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0/21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中國南京軍區副司令中將王洪光,今日投書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指出總統蔡英文完全自主地關閉兩岸和平相處的窗口,徹底暴露了鐵桿台獨的本性,強調依據《反分裂國家法》,武統台灣的條件正在顯現,呼籲官方應加強解放軍戰事訓練。

王洪光寫到,蔡英文在雙十國慶演講中閉口不提「九二共識」和一中原則,甚至還表明要「力抗中國壓力」、「不會屈服中國的壓力」,其提名的大法官也稱兩岸是「特殊國與國關係」,認為蔡再次拒絕了中國的好意,自主地關閉兩岸和平的窗口,暴露出理性鐵桿台獨的真面目。

王洪光呼籲,根據中國《反分裂國家法》,武統台灣的明確條件之一,「和平統一的可能性完全喪失」正逐漸顯現中,建議官方應針對武裝奪取台灣進行戰備訓練。他更在最後提到,要讓軍隊中每位官兵都了解到,解放台灣是受黨中央與全國民眾所託,是統一中國的革命英雄主義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