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逼黨中央說清楚黨產 蔡正元坦言:我也狀況外...

面對黨產議題,蔡正元卻說:「說坦白的,我自己也是狀況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面對黨產議題,蔡正元卻說:「說坦白的,我自己也是狀況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0/17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面對黨產問題黨中央和黨團的想法不一致,黨中央想發動攻勢反制,但黨團卻一片寂然無聲,藍委私下抱怨「不知為何而戰」,要黨中央說清楚,畢竟要打仗也要知道黨產的「真實狀況」,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卻說:「說坦白的,我自己也是狀況外...」

《上報》報導,資深藍委指出,黨中央應該要和黨團溝通,也要告訴大家目前黨的困境有哪些,像是一年需要多少錢黨務經費、預算如何編列等資料,大家才知道要怎麼樣捍衛。

資深藍委舉例,先前黨中央稱銀行帳戶被凍結,發不出黨工薪水,但後來又被爆出有8500萬元的政治獻金專戶可供支用,如果立委們什麼都不知道就跳出來辯護,最後很可能裡外不是人,面對質問也答不出來!

據報導,蔡正元先前出席黨團大會,也請藍委們幫忙辯護黨產議題,不過藍委們要求黨中央要解釋清楚黨產的細節狀況,他們才能辯護,沒想到蔡正元卻語出驚人,坦言:「說坦白的,我自己也是狀況外!」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30日出席立院黨團大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30日出席立院黨團大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