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茂生臉書發文意有所指 意外釣到黃國昌

台灣大學法律系教授李茂生的一則臉書發文引發網友熱議,還意外釣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留言,讓網友笑翻了。(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台灣大學法律系教授李茂生的一則臉書發文引發網友熱議,還意外釣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留言,讓網友笑翻了。(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2016/10/06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學法律系教授李茂生的一則臉書發文引發網友熱議,還意外釣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留言,讓網友笑翻了。

李茂生在臉書發文,「今天本來要上3個小時的刑總的,不過上課前的17分鐘,同學進進出出,為了課輔時間吵鬧不休,到我要上課時,還是不停歇,所以我拿起麥克風,說了幾句,花了1分鐘,就下課了。白白賺到了3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去做別的事。萬歲。」之後又追加延伸:「不過,聽說在我走了以後,還是有5位同學待在教室裡,以為我會回去上課。我非常理解這5位同學熱心學習的態度,但是啊,走了就是走了,不會回頭的,要怪只能怪你自己有別的課可以選,最後還是選了我的課,這能怪我嗎?」

李茂生的這則發文引發其他網友回覆,「這是什麼鬼反串文啊XDD」、「有5位同學苦等上課」、「關鍵字疑似一分鐘」、「老師你這樣有嚴重的酸性體質喔」、「5位同學是在說誰?」、「感覺是時代力量」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在李茂生貼文下留言:「我從沒後悔曾選你的課。不過,如果你在說的是另一件事的話,我就@&?₩……」,引發眾多網友按讚,直呼「釣到本尊」。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臉書酸文,意外釣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擷自李茂生臉書)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臉書酸文,意外釣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擷自李茂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