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都拉斯總統會好友 國瑞董座拼外交

國瑞集團董事長林博文(左)與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右)是多年好友,難得在台灣會面彼此也惺惺相惜。(記者謝介裕翻攝)

國瑞集團董事長林博文(左)與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右)是多年好友,難得在台灣會面彼此也惺惺相惜。(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6/10/03 23:12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日前率團來台訪問,今日特別撥空在台北晶華酒店私下單獨約見多年好友的國瑞集團董事長林博文,雙方除互敘情誼以外,也針對台灣與宏都拉斯雙邊經濟互惠等各項經貿議題交換意見。

身為南投子弟的林博文,雖然只是一介商人,但在台北奮鬥有成,尤其現階段兩岸囿於酒共識之僵局,國際與我國的關係也多生波瀾之際,林博文藉此為我國與宏國維繫良好的外交關係盡分心力,屬實難能可貴,也令南投鄉親同感榮耀。

林博文針對宏國關心我國的手工具等製造業,以及觀光旅遊飯店業等議題上表示,台灣企業所蘊含的軟實力,無論是服務業或製造業,其品質都具有相當高程度的水準,絕對是宏國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隨後,林博文也邀請宏國總統葉南德茲,在訪台期間,倘若時間上許可,希望能與他一同返回南投故鄉,體驗當地的文化、美食與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