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議長補選選情 驚動蔡英文、洪秀柱

民進黨代理議長郭信良。(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代理議長郭信良。(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6/10/02 20:37

〔記者唐在馨/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補選一波三折,九月三十日因出現肢體衝突而開不成會,今天再傳民進黨代理議長郭信良不滿遭黨內同志抹黑,將針對主席的職務請假,此事驚動黨中央,主席蔡英文還親自致電郭信良,要求他「相忍為黨」,郭信良也因此同意明天繼續主持臨時會,辦好議長補選。

而在此同時,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在今天下午到成大醫院,探視三十日當天遭推擠受傷的議員洪玉鳳,除了慰問之外,也譴責民進黨使用暴力介入議長補選,不過,對於國民黨面對這次議長補選,國民黨應使出什麼策略?據了解,洪秀柱並沒有特別指示,授權地方黨團運作。

而一場議長補選今天竟然分別驚動國民黨及民進黨主席,地方政壇議論紛紛,明天議會將再針對議長補選開會,屆時各政黨會再出什麼招?引發各界關注。

而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參選人賴美惠能否在明天成功爭取到二票,讓她能夠得到過半選票贏得補選議長?也更受關注。

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參選人賴美惠。(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參選人賴美惠。(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