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說柯p要選總統 胡志強:市長就不要做太久

柯文哲、胡志強兩人出席敬老頒獎典禮,胡不忘酸柯要選總統市長就別做太久。(記者張凱翔攝)

柯文哲、胡志強兩人出席敬老頒獎典禮,胡不忘酸柯要選總統市長就別做太久。(記者張凱翔攝)

2016/10/02 16:38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中華民國老人福利協進會在臺北國軍藝文中心,舉行第51屆全國模範老人表揚頒獎典禮,邀請臺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頒獎。胡志強致詞說,現在政府為老人做得太少、柯文哲選總統可以把握這個機會把政見做出來,還說希望柯市長不要做太久、因為聽說柯要選總統。

柯文哲與胡志強今日受邀請為模範老人、孝親楷模頒獎,柯致詞完畢後,胡上台後劈頭就說,「我確實是台中市長如果(各位)還記得的話,我做了十三年市長,我不希望柯文哲做太久,因為聽說你要選總統」,柯聞後在座位上開懷大笑;但緊接著胡志強立刻對民進黨政府、柯文哲市府開砲,「我親身體會到地方政府工作要很注意敬老活動,很重要」,但現在政府「為年輕人的努力很多,但老年人的努力不夠,這是我誠實的感覺」。

胡志強說,現在高度銀髮社會的現象,政府要負第一個責任,「政府的力量不能有限、要多做」,還說柯文哲要選總統,這不就是你的好政見?

柯文哲、胡志強兩人出席敬老頒獎典禮。(記者張凱翔攝)

柯文哲、胡志強兩人出席敬老頒獎典禮。(記者張凱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