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發起「共赴黨難」聲明 16位議員連署

國民黨議員謝龍介在臉書發起「共赴黨難」連署。(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議員謝龍介在臉書發起「共赴黨難」連署。(記者洪瑞琴攝)

2016/10/01 22:5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齊心對外,共赴黨難]國民黨南市議員發起連署,指面對民進黨的團結,以及黨產會的威脅逼迫已造成黨工工作權益危害他在臉書PO文發起連署,已獲得各縣市16位黨籍議員連署。

以下為聲明全文:

民進黨執政至今,施政荒腔走板,兩岸斷線、外交困境、經濟不振、觀光蕭條、政策反覆、民不聊生…,蔡英文總統褒揚淹水不退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治水有功」,更在給民進黨員的公開信中用「憲政體制羈絆」為施政無能緩頰,安撫民進黨基層與支持者的情緒。面對民進黨的團結,以及黨產會大張旗鼓違法、違憲凍結本黨在台銀和永豐銀的帳戶,我們不僅憂心本黨同仁受憲法保障的勞工基本工作權被民進黨政府剝奪;更擔心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民主、法制體系被小英當局鴨霸摧毀;而我們同樣憂心的是,黨內意見分歧紛擾不斷,砲口不能一致對外,國民黨何去何從?

近來不論在媒體或網路上,黨內先進及支持者出現論戰,引發內部對於國民黨兩岸路線的爭議。然而,目前正值國民黨凍結黨產的存亡之際,黨內啟動路線之爭或路線辯論,看在仍殷殷期待薪水及退休金入帳的黨工們,和對國民黨仍有深切期許的支持者眼中,作何感想?更有甚者,外界已將這場論戰定義為明年黨主席提前開打,黨難當頭,這樣的定義真是令人情何以堪!

面對2014年、2016年的敗選,我們期望看到的是痛定思痛的反省與大刀闊斧的改革,我們期望透過領導人及先進們的心胸與視野,帶領本黨走出一條全新格局的大路!值此本黨如此困頓之際,我們沒有內耗的本錢,沒有人需要選邊站,沒有人能承擔分裂的代價,衷心拜託,齊心對外,共赴黨難!

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
台北市議員 徐弘庭
台北市議員 陳炳甫
新北市議員 宋雨蓁
新北市議員 林國春
新北市議員 陳明義
新北市議員 陳儀君
新北市議員 蔡葉偉
新竹市議員 鄭正鈐
台中市議員 黃馨慧
嘉義縣議員 林于玲
台南市議員 謝龍介
高雄市議員 黃紹庭
宜蘭縣議員 林岳賢
台東縣議員 林琮翰
台東縣議長 饒慶鈴

議會黨籍議員共同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