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隔洋砲轟 洪秀柱:回國再溝通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黨籍立委王惠美,抬媽祖鑾轎進入鹿港天后宮。(記者張聰秋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黨籍立委王惠美,抬媽祖鑾轎進入鹿港天后宮。(記者張聰秋攝)

2016/10/01 13:5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民黨主張的「一中各表」刪不刪,近來掀起政壇話題,前副總統吳敦義在美國砲轟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沒有記取總統大選「換柱」教訓,又主導通過黨綱「和平政綱」去「一中各表」,將導致國民黨在台灣難生存,對此,洪秀柱今天「深表遺憾」,強調吳敦義誤會了,等對方回國後,「大家再好好溝通」。

洪秀柱今天出席「2016昆山媽祖往鹿港天后宮謁祖」活動,愉悅的神情全寫在臉上,她在鹿港天后宮迎接媽祖鑾駕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國民黨黨綱中和平政綱刪「一中各表」,引發自家人內鬨的議題,洪秀柱說,她很遺憾人在國外的吳敦義會講這樣的話,但沒有關係,大家都是黨內同志,等他回國以後再溝通,她相信經由溝通,對方就會明白先前提出的政策綱領,是非常完整的狀況,是對方誤會了。

洪秀柱否認刪掉「一中各表」,她說,政策綱領是經全代會無異議通過,在中常會已經過一段冗長的討論,看過的人應該都很清楚,但如果沒有深入了解,或沒有在討論過程中提出就可能產生誤會,她覺得自己還是有責任把問題說清楚,一中各表並沒有被刪掉,大家只要完整看完政策綱領,就可以清楚明白。

媒體再問,對於總統蔡英文民調下滑有何看法,洪秀柱指出,看到下滑的民調,蔡英文應該要加把勁、更加努力。而有關國民黨黨產遭到凍結,洪秀柱也說,如此一來讓整個黨部運作面臨非常棘手的情況,已由副主席詹啟賢處理,包括法律訴訟或提出申訴也好,未來都會有配套作法。

彩帶從天空飄落而下,媽祖鑾轎受到信徒熱情的歡迎。(記者張聰秋攝)

彩帶從天空飄落而下,媽祖鑾轎受到信徒熱情的歡迎。(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