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國勇任發言人 管碧玲:向人民說清楚兆豐案

管碧玲表示,兆豐案讓新政府民心大失,建議能夠向人民說清楚。(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管碧玲表示,兆豐案讓新政府民心大失,建議能夠向人民說清楚。(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30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新發言人徐永明將在明日上任,行政院長林全今(30)日表示,會特別注意過去「溝通不佳的部分」;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表示,期望徐國勇能夠扮演好政府與人民間的橋梁,過去兆豐案讓新政府流失民心,建議能夠向人民好好說清楚兆豐案的始末。

根據《中央社》報導,林全表示,徐國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會把事實盡可能的向社會各界溝通,同時會特別注意過去溝通不佳的部分。

管碧玲則表示,行政院發言人將交接,希望徐國勇能夠扮演好政府與人民間的橋梁。她也舉例,有媒體說新政府上台後,因為不接受92共識,導致與中國的虱目魚契作沒了,「事實上,從去年開始,輸出到中國的虱目魚只剩19公噸,早已大幅衰退。」

管碧玲也提到,兆豐案讓新政府流失民心,建議行政院發言人機要陳敏鳳上任後,把兆豐案向人民說清楚,「陳敏鳳是可以贏得信任、針砭是非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