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會爆料:國民黨還有8500萬政治獻金可發薪

黨產會發言人向外界爆料,其實國民黨政治獻金帳戶還有8千5百萬元,是可以支付黨工薪水的合法收入,不知為何放著不用。(記者林正堃攝)

黨產會發言人向外界爆料,其實國民黨政治獻金帳戶還有8千5百萬元,是可以支付黨工薪水的合法收入,不知為何放著不用。(記者林正堃攝)

2016/09/30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民黨數度表示已發不出9月薪水,更稱不當黨產處理委員要求銀行凍結財產已違法,不過對此黨產會發言人向外界爆料,其實國民黨政治獻金帳戶還有8500萬元,是可以支付黨工薪水的合法收入,不知為何放著不用。

綜合媒體報導,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下午向外界表示,據他們近日清查,屬黨產條例中合法收入的政治獻金帳戶,在9月9日還有8500萬元,國民黨並非沒有錢發給黨工,卻偏偏放著不用要先處理爭議款項。

施錦芳指出,如果國民黨真的這麼重視黨工權益,那就應該拿沒有爭議的經費,優先支付員工薪水;8500萬元政治獻金還在帳戶裡,黨產會不會有任何處置,依法是可以支出的。

施錦芳強調,國民黨如果不能誠實面對黨工、核發薪水,如何讓人相信國民黨會誠實面對全國民眾?黨產會不想與國民黨陷入口水戰,國民黨有合法收入來支付薪水,這是國民黨該自己面對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