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意度創新高!指標民調:48%不滿小英執政

對蔡英文執政的滿意度,38.4%滿意、48.3%不滿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對蔡英文執政的滿意度,38.4%滿意、48.3%不滿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9/30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林全不滿意度再創新高!

台灣指標民調調查民眾對蔡英文執政的滿意度,最新民調出爐,38.4%滿意、48.3%不滿意,對照9月前的民調,不滿意度增加6.5個百分點;民眾對蔡英文信任方面,有46.5%信任蔡總統、36.5%不信任,負面評價增3.4個百分點。

至於對林全施政表現,28.0%民眾滿意、53.0%不滿意,對照9月前的民調,不滿意度增加5.8個百分點;交叉分析後,民進黨支持者對閣揆林全施政表現,首度不滿意高於滿意(45.5% vs. 43.2%)。

本調查是TISR台灣指標民調公司在2016年9月26、28、29日(因颱風影響中斷),經隨機跳號抽樣以及電腦輔助人員電話訪問,完訪1009位居住在台澎金馬、年滿20歲民眾,95%信賴水準時抽樣誤差最大值±3.1%。調查結果已對受訪者性別、居住縣市、年齡、教育程度等進行樣本代表性檢定與加權處理(raking)。「台灣民心動態調查」為本公司獨立設計的自費調查。

台灣指標民調出爐。(圖擷取自台灣指標民調)

台灣指標民調出爐。(圖擷取自台灣指標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