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付不出薪水 蔡正元:黨產會荒唐透頂

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十分氣派,如今面臨發不出黨工薪水的窘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十分氣派,如今面臨發不出黨工薪水的窘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9/30 10:5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因國民黨付不出9月份黨工薪水,傳黨工醞釀離職;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表示,並不是因為國民黨沒有經費發給黨工薪水,而是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禁止銀行兌現國民黨的台支本票,根本是荒唐透頂。

蔡正元說,在台灣60多年來台支本票等同現金,現在台支本票卻不能去領錢,這是前所未有的現象。

蔡正元痛批,因黨產會的一紙公文,要銀行去判斷能不能給錢,有哪家銀行敢負擔這個責任,所以銀行就不願讓國民黨領,寧願等著打官司,反正屆時也賠不了什麼錢,只要不要得罪黨產會就好。

蔡正元說,台灣已經淪落到這種很奇怪的現象,黨工也是勞工,也參加勞工保險,卻讓勞工受到如此待遇,蔡英文政府已荒唐透頂、荒謬絕倫,會繼續看這齣戲怎麼演下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