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默」!花媽宣布災防會議不開、全力復原

陳菊上午宣佈高市災防會議不再開,全力投入復原,現場跟上回一樣靜默(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上午宣佈高市災防會議不再開,全力投入復原,現場跟上回一樣靜默(記者王榮祥攝)

2016/09/29 09: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災害防救應變中心上午召開第六次會議,市長陳菊會後裁示不用召開第七次會議,全力投入復原工作﹔當陳菊宣布不再開會時,現場氣氛跟上回莫蘭蒂颱風過後宣布不再開會一樣「靜默」﹗沒有歡聲雷動﹗

高市消防局事後說明,指揮官(陳菊)裁示不用開會,但災防中心仍維持一級開設、任務尚未停止。

市府統計梅姬颱風最新災情,路樹傾倒與折枝5196棵,撤離與安置人數共4900人,受傷7人、失蹤3人﹔停電戶還有3萬2千餘戶、停水還有300餘戶,目標今晚前恢復供電供水。 農業損失部分至今日上午八時,粗估1億6515萬3千元,各區公所今起持續受理農損登記。

莫蘭蒂颱風過後,龍姓網友在臉書爆料,指稱花媽宣布不再開災防會議後(任務同時結束),現場官員歡聲雷動?大家急著離開,留下軍方代表!事後有立委調出相關資料打臉龍姓網友,澄清現場情況根本不是網友所說,當時在場官員也澄清,市長還在講話、誰會歡聲雷動?根本胡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