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國際刑警組織大會?刑事局:進行不順利

我方爭取參加國際刑警組織大會,刑事警察局副局長呂春長表示,至目前為止「沒有進行很順利!」(資料照)

我方爭取參加國際刑警組織大會,刑事警察局副局長呂春長表示,至目前為止「沒有進行很順利!」(資料照)

2016/09/29 09:2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大會將於11月7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台灣正積極爭取成為觀察員。對於我方能否順利參加,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副局長呂春長今日表示,至目前為止「沒有進行很順利!」

呂春長說,看11月時能否以觀察員身分被邀請,今年初美國參、眾兩院的議員已表態支持台灣加入,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簽署支持,友邦國家正幫忙推動,但沒有進行很順利。

呂春長說,若台灣能參加國際刑警組織大會,就能第一手獲得反恐、恐怖組織相關訊息,若不能參加就要透過其他國家才能獲得這些資料。

是否因中國因素才導致沒有進行很順利?呂春長回應,「這個我們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