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與中華民國的關係 插畫家這樣詮釋

插畫家nagee以最近流行的《PPAP》梗諷刺台灣與中華民國的關係。(圖擷取自「nagee」臉書粉絲團)

插畫家nagee以最近流行的《PPAP》梗諷刺台灣與中華民國的關係。(圖擷取自「nagee」臉書粉絲團)

2016/09/27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搞笑藝人古板大魔王PICO太郎(ピコ太郎),最近演唱歌曲《PPAP》爆紅,憑空想像一支筆以及蘋果跟鳳梨,假裝插入變成一支水果筆的舞蹈動作,在網路上引發模仿潮。而時事插畫家nagee今天也借用這個梗,諷刺中華民國與台灣的關係。

Nagee今天在臉書粉絲團PO出新作品,在這張插畫中,布袋爺爺跳著《PPAP》的舞蹈,但兩隻手拿的分別是繪著中華民國國旗圖案的筆,以及一個台灣島,口中唱著「I have a China~I have a Taiwan~」中華民國筆用力插入台灣後,就變成「ROC(Taiwan)」。

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分享,並留言表示,「哈哈哈靠杯哦」、「這圖好討厭喔」、「有梗!」「笑著笑著就哭了」、「情慾流動」、「太深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