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快閃 災害應變中心:總統、院長全程參與災害應變過程

蔡英文總統(中)、林全院長(左)視導中央防災應變中心。(記者徐聖倫攝)

蔡英文總統(中)、林全院長(左)視導中央防災應變中心。(記者徐聖倫攝)

2016/09/27 12:5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上午視察梅姬颱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快閃,應變中心澄清,總統及院長在上午九時出席視察會議之前,即已提前抵達應變中心,並隨即先行召集內部會議聽取相關首長報告。全程約五十分,絕無短暫停留或快閃的情形。

行政院代轉應變中心澄清指出,今天總統聽取各首長報告,包括指揮官內政部長報告了應變整備情形,交通部長向總統報告了鐵公路等應變措施,原民會主委報告原住民部落提前撤離情形,同時總統也聽取了經濟部長相關水電等維生設施應變作法、國防部長報告國軍動員整備情形。

聲明指出,總統及院長之後進入應變中心會議現場,在相關單位詳細報告颱風動態及災防整備後,總統予以裁示,慰勉同仁辛勞並期許中央與地方全體總動員安度颱風的挑戰。今天總統及院長均全程參與了解整個災害應變過程,離開時間約在九時五十分,絕無短暫停留或快閃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