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風吹學童頂強風上學 李進勇臉書被譙翻

2016/09/27 10:5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梅姬颱風來襲,包括中、彰、投全面休颱風假,連雙鐵都已停駛,唯獨雲林放半天,今天上午7點雲林風勢已不小,許多小朋友頂著強風上學,雲林縣長李進勇臉書被譙翻,由於李進勇日前剛從日本返國,網民怒批:「還在睡覺嗎?」

昨晚9時許雲林縣政府做出今天早上照常上班上課、下午停班停課的決定,許多家長已開始反彈,因為接送子女上下課非常麻煩,今天清晨7時學童上學時雲林已出現不小的風勢,開始有網民在李進勇臉書上留言指稱,「難道中午學童回家的路上就不危險?」

李進勇的臉書一直沒任何回覆,網民開始質疑「他還在睡覺;網民李坤穎指出:「剛送小孩上課,感受到的風完全是颱風方感覺,中午怎麼接小孩?錯誤的判斷比謀殺更可惡。」網民李明亮PO文:「祈禱全縣學童平安回家,萬一有何閃失,你如何面對縣民?」

也有網民怒稱:「別人的小孩死不完。」網民陳建凱說:「鄉下那些阿公阿婆要怎麼載孫子上學?如果是你長輩你做何感想?」

與縣長李進勇同為民進黨籍的縣議員蔡秋敏也受池魚之殃,不少民眾打電話到服務處抱怨颱風天接送孩子非常危險,她表示,天氣狀況非常難以預測,即使只有一點點的危險之虞,都不應該去冒險,「就算白白放一天假又如何?安全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