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警群組轉發辱小英照 基市議會民進黨團譴責

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譴責民眾在Line群組散播污辱國家元首照。(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譴責民眾在Line群組散播污辱國家元首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6/09/26 21:2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最近基隆市退休警察Line群組轉發「蔡英文馬英九合成照片」及李登輝、蔡英文下跪漫畫,有辱國家元首,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譴責該協會每年接受市警局補助,還轉發有辱國家元首照片,並要求市警局應遏止這樣歪風。

基隆市退休警察協會已主動關閉退休警察協會LINE群組,避免不當言論或照片繼續散布。基隆市警察局局長王慶麟對於退警協會之LINE群組中傳送元首合成照片,提出嚴正譴責,並呼籲社會大眾使用網路及社群軟體勿散布不當照片及訊息。

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市黨部主委陳東財說,基隆市退休警察協會主要成員是退休警察,應該清楚法律的規範,轉發有辱國家元首的照片相當不宜,民進黨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市議員游祥耀等人強調,基隆市退休警察協會是基隆市警局的附屬組織,歷年來更獲得政府好幾百萬的補助款,在Line群組中討論公共政策是可以被接受的,但轉發情緒性有辱國家元首照片,相當不宜。要求警察局長出面譴責,遏止這樣的歪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