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問替自己打幾分? 馬英九:我跟馮部長不一樣

馬英九今日到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演講,主題為「台灣的國際法定位」。(圖擷取自Youtube)

馬英九今日到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演講,主題為「台灣的國際法定位」。(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9/26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在東吳大學發表首場演講,3小時的演講結束後,有媒體問到「為自己打幾分」,馬英九則回答「我跟馮部長不一樣」。

據 《中央社》報導,馬英九受邀擔任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教授」,今日下午在東吳大學演講,主題為「台灣的國際法定位」,現場330個座位滿座,也有香港僑生、中國學生報名參加,東吳大學也同步開放網路直播。

馬英九在演講中,說明台灣的國際法定位392年大事記,並準備22個問題與學生交流互動。談到九二共識,表示是前總統李登輝核定的原則;另外也提到在「馬習會」上,曾告訴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不會一中亂表,不會表述為一中一台、兩個中國或台灣獨立」;另也提及台灣參與國際民航組織(ICAO)等多項議題。

演講過程中,有學生化身粉絲頻拿手機拍馬英九,也有學生忍不住打瞌睡。歷時3小時的演講結束後,對於有媒體問到「替自己打幾分」,馬英九回應「我跟馮部長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