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大巨蛋「維持現狀」 姚立明:否則柯P就別選了

姚立明認為,若柯P讓遠雄就這麼把巨蛋蓋完,那也不用競選連任了。(記者黃建豪攝)

姚立明認為,若柯P讓遠雄就這麼把巨蛋蓋完,那也不用競選連任了。(記者黃建豪攝)

2016/09/22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集團在終止契約前一刻,將改善方案交到台北市府手中,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暫緩解約。但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認為,遠雄的承諾形同詐騙,坦言若讓遠雄這樣蓋下去,那柯P也不用競選連任了。

姚立明接受電台專訪時談到,時任法務局長的妻子楊芳玲當時就覺得遠雄的承諾書是虛晃一招,但因解約一事影響重大,柯認為可以「先接受一下」,這樣的決定讓他無法接受。

姚立明表示,如果柯繼續「維持現狀」,什麼都沒有改變,就讓遠雄這樣把蛋蓋完的話,那就不要競選連任了,即使要給遠雄蓋,也要減少商場面積。

姚立明強調,身為一名老百姓自然是「希望痛快了結」。他建議柯文哲應該要更有高度,而不是和遠雄一直在細節上打轉。他認為,接受遠雄的承諾代表市府輸了,無奈地說,一切還是讓柯P自行決定,「反正我會在外面盯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