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黨產暴怒 洪秀柱揚言:蔡總統家門口見!

針對政府清算不當黨產,洪秀柱在國民黨中常會上暴怒。(記者簡榮豐攝)

針對政府清算不當黨產,洪秀柱在國民黨中常會上暴怒。(記者簡榮豐攝)

2016/09/21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8月10日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公告隔日,以開立10張總計金額5.2億元支票的方式,準備應付未來10個月的黨工薪水,被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定違反禁止處分規定,通知銀行暫停帳戶內款項,「只准存入、不准任何提領或匯出」。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爆怒揚言,「蔡英文總統的家門口見!」言論引發網友抨擊。

洪秀柱今天表示,「我再次的強調,要算帳,一條條的算,到底是中國國民黨欠中華民國多,還是中華民國欠中國國民黨多,這個帳有得算,必要的時候,凱道可以見,行政院可以見,蔡總統的家門口也可以見!」

相關新聞在被轉發到PTT八卦板引發熱議,鄉民們紛紛推文表示,「挖,這算不算公然恐嚇總統了阿」、「好怕好怕」、「會被憲兵直接格殺唷」、「訓導主任生氣了」、「講這話跟黑道一樣」、「這樣的言論可以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好好處理」、「中國流氓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