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長要求市府前進太平島 柯:去組旅遊團?

大安區第三場里長座談會,龍淵里長汪吉秋提議北市府前進太平島,捍衛主權。(記者張凱翔攝)

大安區第三場里長座談會,龍淵里長汪吉秋提議北市府前進太平島,捍衛主權。(記者張凱翔攝)

2016/09/21 13:22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今日舉行大安區第3場里長座談會,龍淵里長汪吉秋向市長柯文哲提議,北市府團隊出動到太平島,以捍衛國家主權,柯文哲聞言後大笑,回應「太平島如果是我的轄區就去」,但就算去了也不能做什麼,難道「去組旅遊團」?

北市府接到里長提案後,即認真詢問國防部可行性,得到回應是,太平島是國防重地,不是隨便就可以去的;柯文哲說,北市府就算去,也只能繞行太平島,不能登岸,並說高雄市能去,是因為太平島屬於高市轄區,「如果(太平島)是我的轄區,我們就去!」

柯文哲還不忘打趣問道,太平島是國防重地,那龜山島算什麼?幕僚回應龜山島是觀光區,限制沒有那麼嚴,柯文哲說,「那我們就去龜山島好了,先當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