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點名網站成效不彰 科技部粉絲團人數大增

科技部粉絲頁按讚人數原本只有380人,被立委點名後,目前已上升至395人。(翻攝自科技部臉書)

科技部粉絲頁按讚人數原本只有380人,被立委點名後,目前已上升至395人。(翻攝自科技部臉書)

2016/09/21 12:57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掌管台灣科技政策的科技部,粉絲頁成立一年多只有380人按讚,不但瀏覽人數不多,連貼文內容大多都是轉貼自科技部「科技大觀園」網頁,遭立委質疑成效不彰。

立委張廖萬堅今天上午在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質詢科技部長時指出,科技部的臉書專頁只有380按讚,但是提供不少科學研究與新知,雖然有些資訊已經偏舊,但對於一般民眾仍很有幫助。他建議應該要好好的經營,並把各項研究成果的消息公開,這樣不但能讓外界清楚科技部的成果,也可以讓民眾更容易獲悉科技知識。

科技部長楊弘敦坦言自己並沒有瀏覽科技部粉絲頁的習慣,但對於立委建議會加強改進,發揮這個頁面的功能。

有趣的是,原本粉絲頁只有380人按讚,但是被立委點名後,目前按讚人數即將突破4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