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海邊與女親熱 已婚議員撇「怎麼可能」喊告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9/21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視名嘴、新黨台北市議員陳彥伯,被週刊拍到和一名長相清秀的骨感女子密集約會,週刊登出疑似2人在東北角的富基漁港旁親熱的照片。他被求證時解釋,和女子是普通朋友,駁斥「怎麼可能嘛」,強調若週刊虛構故事、穿鑿附會,一定提告。

《壹週刊》今出刊報導,本月陳彥伯被目擊,4天內和「骨感妹」會面3次,2人到了人少的東北角海岸後似乎卸下心防,牽手、勾肩搭背,甚至還有熊抱、親吻等。此外,隔天陳彥伯也被拍到開車到「骨感妹」住處樓下;也曾到美麗華美食街一起用餐,陳彥伯還幫忙吃「骨感妹」吃不完的拉麵。

陳彥伯曾任報社記者,後來還當名嘴,頗有知名度,他妻子曾當記者,後來到考試院任公職12年,為了陳彥伯選舉連任,甚至辭掉公職專心輔選。

報導提到,陳彥伯被問到和「骨感妹」的事情時,妻子剛好也在場,這時陳拉著記者闢室密談,他看到在美麗華被拍到和骨感妹一起吃飯的照片,強調女子是普通朋友,對方有私事要拜託他,在公開場合吃飯很正常,還稱對方也是官員,自己的辦公室主任跟她更熟,但不方便透露她的婚姻狀況。陳彥伯也說,自己都在趕時間了,怎可能吃她的食物,一度回說「怎麼可能嘛」,強調若週刊虛構故事、穿鑿附會,一定提告。

週刊報導陳彥伯和女子出遊。(翻攝壹週刊)

週刊報導陳彥伯和女子出遊。(翻攝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