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佳冬勘災 涉水傾聽居民訴苦

佳冬鄉羌園村民向總統陳情說,希望幫忙地方解決水患(記者葉永騫攝)

佳冬鄉羌園村民向總統陳情說,希望幫忙地方解決水患(記者葉永騫攝)

2016/09/15 17:00

〔記者葉永騫/佳冬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佳冬鄉羌園勘查淹水情況,居民向總統反映淹水及停電情形,蔡英文指示台電加速修復及加派抽水機抽水,讓居民的生活恢復正常。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2點30分由縣長潘孟安、立委鍾佳濱、周春米、莊瑞雄等人陪同到佳冬鄉羌園村勘查淹水情況,總統也穿上雨鞋涉水聽取當地居民的意見。

居民向總統反映,這次颱風淹水特別嚴重,質疑抽水站都做了,但是還是淹水,今天吃到國軍送來的肉粽、八寶粥、肉包雖然足感心,但是也很傷心,為何林邊鄉水患解決了,佳冬鄉卻仍然在淹水?由於沒有電力,居民希望總統能夠請台電快復電,並且派抽水機來抽水,讓水快退。

縣長潘孟安說明,屏東縣有300多根的電線桿倒塌,修復要一段時間,需要外縣市抽調人力支援。

總統蔡英文也指示台電加快修復,並從高雄調派抽水機來加快抽水速度。

總統蔡英文到佳冬鄉勘查淹水情況(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蔡英文到佳冬鄉勘查淹水情況(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蔡英文到佳冬鄉羌園村涉水聽取居民的意見(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蔡英文到佳冬鄉羌園村涉水聽取居民的意見(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