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批柯文哲「人一綠就腦殘」 反遭網友神打臉

邱毅在臉書發文,寫道「台灣有句俗話:人一綠,就腦殘」,遭網友打臉偷梗。(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邱毅在臉書發文,寫道「台灣有句俗話:人一綠,就腦殘」,遭網友打臉偷梗。(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9/13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一綠,就腦殘」是台灣俗語?等等...類似的話好像在哪裡看過欸!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昨日在臉書發文,一開頭便寫道「在台灣,有句民間流行的俗語:『人一綠,就腦殘』」,痛批柯文哲在未從政前,就被同事認定是精神錯亂的腦殘,後來因為太陽花讓台灣感染了「腦殘超流感」,才能當選台北市長。

有網友隨及將該篇臉書文章轉貼到PTT八卦板,引來鄉民一片譏嘲聲,有網友就打臉回說「這個梗在網路上講多久了?原文是『人一藍,腦就殘』,你現在照抄偷梗還說是俗話,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不覺得沒押韻很奇怪嗎XDDDD」,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笑道「你也想個新的好不好...」、「有人會信?連押韻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