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不適合當閣揆? 辜寬敏:不換傷害會更大

辜寬敏指出,並不贊成蔡英文請林全當行政院長,不換人的話,支持度一定會越來越低。(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辜寬敏指出,並不贊成蔡英文請林全當行政院長,不換人的話,支持度一定會越來越低。(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9/12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台灣國策智庫創辦人辜寬敏先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曾建議總統蔡英文只要做4年就好、不要連任,原因在於「這樣才會讓民眾懷念」,今日他則指出,並不贊成蔡英文請林全當行政院長,不換人的話,支持度一定會越來越低。

辜寬敏今日接受周玉蔻《蔻蔻早餐》專訪時指出,林全是個優秀顧問,但不是理想領導人,若不換掉林全,以後問題會更嚴重。針對蔡英文「別用百日看政績」一說,辜寬敏則認為蔡不能以此當藉口,並質疑:「這4個月之前有4年,你一直都沒有想執政後人事?都沒安排?這是個藉口。」辜寬敏指出,若不換林全,以後事情會更大,到時候蔡英文若要做出改變並不是來不及,只是傷害會更大。

不過辜寬敏表示,現在蔡英文已經是總統了,就繼續努力,並強調:「人民多數投票給你,你要對人民負責任,你有那能力,你盡量去做,我們盡量幫你的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