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森中客說 鄭文燦:表達善意應該被接受

張景森中客說,鄭文燦(中)認為表達善意,應該被接受。(記者邱奕統攝)

張景森中客說,鄭文燦(中)認為表達善意,應該被接受。(記者邱奕統攝)

2016/09/07 20:43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針對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發文「中國遊客是我們最需要交的朋友」,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出席台灣燈會紀錄片特映會時表示,張景森想表達善意,應該被接受。

鄭文燦說,兩岸交流要抱持「友善、開放、對話」的態度,即使雙方有所歧見,也應該創造、累積善意,達成存異求同的目標,互動不應有前提,雙方自然互動就好,兩岸交流所創造的價值,其中很重要的就是讓對岸民眾感受到「善意」,即使在政治主張上有所差異,但仍要抱持友善、開放、對話的態度,才能讓兩岸關係往正向發展。

他說,桃園市府在創造友善中客來台觀光環境上,一直都很重視,這可以促進兩岸民間的感情,他在上任後,也成立兩岸事務小組,希望能夠建立雙方往來機制並統籌兩岸交流事務,特別是中客觀光,他「堅定支持中客來台旅遊」。

鄭文燦說,桃園市是中客來台的第一站,中客來到桃園的人數眾多,境內重要觀光景點慈湖、大溪更是中客的最愛之一,市府也與新竹縣合作,連結桃園「兩蔣園區」及新竹縣「張學良園區」,鎖定中客,規畫推出跨縣市電子套票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