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務員不是米蟲? 鄉民翻出「阿扁神蹟」打臉

陳水扁1995年台北市長任內,突襲檢查府內各辦公室,發現出勤率非常離譜。(圖擷取自YouTube)

陳水扁1995年台北市長任內,突襲檢查府內各辦公室,發現出勤率非常離譜。(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9/04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抗議新政府推動年金改革,軍公教昨天舉行九三大遊行,訴求「反污名、要尊嚴」,引發社會爭議。針對退休公務員宣稱很「辛苦」的過去生活,有PTT網友在八卦板PO出1995年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任內,突襲檢查市府局處出勤狀況的影片,文章被鄉民推爆。

PTT近日熱議軍公教九三大遊行,一名網友今天凌晨PO文,「來來來,看這些退休的公務員,當年他們上班的情形。不多說,請看影片,有影片,有證據。」他的PO文附上一部YouTube影片,為阿扁擔任台北市長任內突襲檢查府內各辦公室的新聞影片,發現有單位雖然員工都有簽到,實際缺席卻多達3分之1。

網友看了後紛紛推文表示,「知道退休公務員當時有多『辛苦』了,現今年輕公務員只有慘」、「台北還算最忙的,那個時代的鄉下公務員大概就半天吧」、「對現在被老屁欺壓的年輕公務員不與置評,但那年代考上後就混著等退休的米蟲當然不知道績效是啥鬼啊」、「每次看到這影片都覺得阿扁是劃時代的巨人」、「阿扁 QQ」、「真正有做事的阿扁被kmt栽贓坐黑牢,誰替他平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