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不斷出事太操勞?網傳司令看球打瞌睡照

網傳陸軍司令邱國正看球打瞌睡照,陸軍司令部否認。(圖擷自網路)

網傳陸軍司令邱國正看球打瞌睡照,陸軍司令部否認。(圖擷自網路)

2016/09/04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近來發生戰車翻覆、砲管膛炸、士官輕生等事件,屢次登上媒體版面,Lamigo桃猿隊2日舉辦「阿迷趴」向國軍致敬活動,網傳陸軍司令邱國正看球疑似打瞌睡的照片,懷疑是否司令近期太過勞累。不過,陸軍司令部嚴正否認,強調邱國正當時是在幫妻子從包包裡找東西,籲請外界不要加以渲染。

網路近期瘋傳陸軍司令邱國正2日參加Lamigo桃猿隊舉辦「阿迷趴」向國軍致敬活動時疑似打瞌睡的照片,有網友認為,司令出公差看球賽,太累睡著了。但也有網友覺得,照片看起來並不像睡著。

對此,陸軍司令部已嚴正否認,強調邱國正當時正在幫妻子從包包裡找東西,籲請外界不要加以渲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