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3軍公教大遊行下午登場 郝柏村等退將參加

九三大遊行下午登場,郝柏村等退役將領將參加遊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九三大遊行下午登場,郝柏村等退役將領將參加遊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9/03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發起的「九三大遊行」今天下午登場,稱將號召10萬退休軍公教警消勞人員走上街頭,聯盟表示包含郝柏村等20多名退役將領也會參與。

聯盟發言人吳斯懷上午表示,這場遊行絕對風雨無阻,如期出發;聯盟副召集人、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則稱,中南部的遊覽車都已出發,強調風雨生信心,有信心會達成預期目標,李來希強調,遊行後是否會回到談判桌上,要看民進黨政府是否會調整作法而定。

據了解包括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在內超過20名退役將領也將參加遊行,國民黨也響應並支持,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預計將在中正紀念堂側的杭州南路及信義路口,向參與遊行的退休軍公教人員致意並發表談話。

九三大遊行兵分四路

軍職人員組成的第1縱隊:「大安森林公園→新生南路二段→新生南路一段→仁愛路二段→杭州南路一段→信義路一段→景福門」。

公務、警消組成的第2縱隊:「二二八公園→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景福門」。

教育人員、勞工團體的第3縱隊:「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牌坊→中山南路→濟南路→林森南路→仁愛路一段→景福門」。

陸軍官校校友會的第4縱隊:「中正紀念堂大孝門→愛國東路→中山南路→景福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