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柯、趙會 北市府:遠雄提出計畫不符期待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今下午證實,約於兩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府內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見面,針對大巨蛋交換意見。(記者方賓照攝)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今下午證實,約於兩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府內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見面,針對大巨蛋交換意見。(記者方賓照攝)

2016/09/01 17:3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北市府對遠雄下9月8日提出公安改善方案的最後通牒,否則將終止大巨蛋契約,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今下午證實,約於兩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府內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見面,雙方針對這段時間以來的討論交換意見,不過基本上雙方依然各自表達立場,並無具體結論與交集。若9月8日無改善作為,市府將依合約捍衛權益。

對於柯、趙會,林鶴明表示,柯文哲於會中再次表達北市府依法行政的態度,同時強調市府也已提出公安改善方案,希望遠雄能夠認真面對北市府對於公共安全所提出的問題,不過基本上雙方依然各自表達立場,並無具體結論與交集。

林鶴明表示,本週二都發局收到遠雄的計畫書,都發局刻正持續研議中,然而從遠雄所提出的計畫中,並未針對市府最關切的容留人數作出具體改善,顯然不符北市府期待。北市府強調,遠雄若依然未能在9月8日完成相關改善作為,北市府將依照合約行使相關權利捍衛市府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