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子弟兵爭高雄市長 傳謝長廷屬意...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左)、趙天麟(右)皆有意角逐高雄市長。(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左)、趙天麟(右)皆有意角逐高雄市長。(資料照)

2016/08/31 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縣市長選舉僅剩2年的時間,民進黨高雄市長人選備受矚目,民進黨「謝系」大將立委趙天麟、管碧玲都有意參選,知情人士透露,謝長廷比較屬意管碧玲出來選,讓趙天麟相當不滿。

《周刊王》報導,今年8月初立法院長蘇嘉全帶著23名立委赴日訪問,同時間高雄市議會也組了赴日團參訪,2團中有8名謝長廷的子弟兵抽空去找謝長廷,希望謝能解決趙天麟、管碧玲的高雄市長提名之爭,讓這件事盡快落幕。

後來在一次的晚宴中,謝長廷的重要親信幕僚林耀文也有參加,他逐桌敬酒時不知道是有意還無意地透露謝長廷對趙天麟有所保留,也不止一次放出消息指「謝長廷已決定由管碧玲角逐高雄市長!」不過這卻也讓趙天麟相當不滿。

高雄重量級人士透露,趙天麟問政、服務好,但就是資歷淺。林耀文坦言有隨著高雄市議會團飛到日本,在日本與管碧玲、趙天麟、姚文智等人也有相約喝咖啡,不過都只是聊近況,並沒有談到高雄人選一事。林耀文強調,他絕對沒有在晚宴中說謝長廷對趙天麟有所保留。趙天麟則對此回應,強調最近有諸多放話,是有心人士想操弄選舉,他本人不予置評。

知情人士透露,謝長廷最後屬意管碧玲出來選,讓趙天麟相當不滿。(Taiwanderful提供)

知情人士透露,謝長廷最後屬意管碧玲出來選,讓趙天麟相當不滿。(Taiwanderfu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