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議長沒了 辦公室低調打包

今日法院宣判李全教議員當選無效確定,原李全教議長辦公室打包。(記者洪瑞琴攝)

今日法院宣判李全教議員當選無效確定,原李全教議長辦公室打包。(記者洪瑞琴攝)

2016/08/30 23:1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當選無效官司定讞,議長與議員資格都失去,今日法院宣判確定後,他派人到議長辦公室打包物品,議會工作人員也低調協助整理。

李全教從政之路波折迭起,最初從政是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競選連任原南縣2屆立委,但後來角逐台南縣長、爭取首屆直轄市長國民黨黨內初選均不如人意,2012年參選南關線立委依然失利。

不過,他一直在地方保持良好互動,政商經營有成,這次選擇玉井小選區競選議員,鴨子划水多年,好不容易東山再起,並拿下議長寶座,可是仍擺脫不了「金錢選舉」爭議,讓政壇人士不勝唏噓。

未來是否淡出政壇,他暫保沈靜,低調以對「感謝大家的鼓勵,我會很堅強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