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餐會2個月後 阿扁身心靈改善許多

餐會過後,阿扁變得更開朗、有笑容。(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餐會過後,阿扁變得更開朗、有笑容。(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8/29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6月北上至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並與許多老朋友相聚,餐會後2個多月,陳水扁前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高雄長庚醫院榮譽副院長陳順勝近日表示,阿扁的身心靈改善許多,這場餐會是重要關鍵。

根據《民報》報導,陳順勝表示,陳前總統自去年保外就醫後,心情還是一直放不開,許多動作還是做不來,醫療團隊每個月都會替阿扁安排2次常規復健治療,過程中「好像在教小孩,也像在訓練國手一樣」,雖然阿扁都很認真練習,但成效不彰,他的平衡感、協調性很差,坐著時雙手環抱就站不起來,走路也需旁人協助,否則很容易跌倒,主要是因為腦部無法控制肌肉。

陳順勝指出,阿扁現在無法學習新的事物,有時候連簡單的手指接觸都不會,這也讓陳順勝想到6月餐會時,有泛藍媒體指控陳前總統手抖是假的,他表示,阿扁的醫療紀錄一堆,這麼多醫生見證過,要如何做假,說這種話很可笑。

不過,陳順勝也說,在獄中阿扁一直被洗腦,所有人都對他失去信心,使他情緒低落,以為沒有人支持他、記得他,但餐會過後,阿扁變的更開朗、有笑容,因為那天每個人都很熱情的跟他握手、給他溫暖,他的身心靈也改善許多,現在爬樓梯也比較有力了,但遺憾的是,阿扁的腦部受損回不去了,只會繼續變壞。

陳順勝表示,阿扁的身心靈改善許多,6月那場餐會是重要關鍵。(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陳順勝表示,阿扁的身心靈改善許多,6月那場餐會是重要關鍵。(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