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洋基重建 謝金河喊話小英政府:老將下台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8/28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英政府上台即將百日,支持度急劇下跌到 5成以下,這帶來的警訊,引發諸多觀察評論,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就以美國職棒洋基隊的換血重建工程,來呼籲小英政府,「老將請下台,讓新秀放手一搏」,以找到新出路。

謝金河在臉書上以洋基隊的換血工程為喻表示,今年Mlb球季開打,洋基死氣沈沈,令人不忍卒睹;而過去洋基最知名的做法就是砸大錢去追當紅球星,但這些高薪老將總在合約後數年就已經無力再戰,又擋住新將的前途,使得洋基陷入惡性循環,這次洋基改變作法,出脫王牌,換來數個潛力小將,再加上自己培養的新人,終於在大聯盟重建銳氣。

謝金河認為,「新政府用人謹小慎微,老人當家」,「洋基的重建之路,值得新政府好好用心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