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型T霸看板宣傳 李俊毅:是對支持者的「回應」

在重要路口處,可見李俊毅所置放的大型看板。(記者林孟婷攝)

在重要路口處,可見李俊毅所置放的大型看板。(記者林孟婷攝)

2016/08/27 18:1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近日如果經過高速公路、或是台南市重要道路口時,可能會注意到相當顯目的T霸以及大型看板,上面寫著「愛台南、李俊毅」,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表示,這些招牌是最近才置放上去,除了是為台南觀光旅遊行銷之外,同時也是對支持者的「回應」,對於下一屆台南市長的選舉一直都在準備運作中。

李俊毅團隊於26日在中山高314公里南下路段以及304.2公里北上路段旁置放大型T霸看板、相當醒目,此外,在台南市重要路口等10幾處也置放有大型看板強力行銷。

李俊毅表示,置放T霸以及大型看板,其實是為了台南旅遊行銷,發覺台南市的觀光旅遊人口似乎有減少趨勢,希望透過此方式,讓外地、國際遊客對於台南有更深印象,邀請遊客來台南玩。

另一原因則是對支持者的「回應」,李俊毅表示,針對下一屆台南市長的選舉從沒有放棄過,而且一直在準備中,但因為離下屆市長選舉還有兩年多的時間,為了不影響市政以及製造紛擾,所以在行銷、跑地方行程上的曝光度相對低調。

相較與其他有意參選的黨內同志比起來,李俊毅說,自己的確低調許多,也使得不少支持者提出質疑聲音、希望他能有所表態,所以才希望透過置放T霸、大型看板的方式,回應支持者的需求,同時也是向外宣告,「對於下一屆台南市長的選舉,從沒有放棄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