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台灣未來的想像」 唐鳳的回答讓網友好佩服...

唐鳳人生經歷豐富特殊,引起外界高度好奇。(圖片擷取自唐鳳G+)

唐鳳人生經歷豐富特殊,引起外界高度好奇。(圖片擷取自唐鳳G+)

2016/08/27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政務委員唐鳳因生長背景和人生經歷豐富特殊,不僅引起國內網友好奇,香港媒體也特地前來關注。唐鳳在網站「wiselike」接受各方人士提問,有香港媒體就問到,「你對台灣的願景是什麼?當你心中想到「台灣」時,你如何想像她的未來?」而唐鳳的回答讓網友大讚有深度。

香港TVB電視記者在網站上提問,包括對自己擔任政務委員的定位為何?對台灣學校資訊課學教育有何看法?以及對香港資料環境印象為何等六個問題。其中,最後一題問到,「你對台灣的願景是什麼?當你心中想到『台灣』時,你如何想像她的未來?」

唐鳳對此回應,「四百萬年以來,在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的相互碰撞中,台灣一直就是持續向上、仰望星空,未來也就是這樣。」這樣的回答被網友稱讚「有深度」、「果然是非凡人的回答」、「真的對她佩服」。

唐鳳在網站「wiselike」接受各界人士提問。(圖片擷取自「wiselike」)

唐鳳在網站「wiselike」接受各界人士提問。(圖片擷取自「wiseli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