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政百日民調下滑 林全否認府院不同調

行政院長林全要求部會首長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經濟部及勞動部要設法與勞資雙方溝通,在業管範圍內解決問題。(記者李立法攝)

行政院長林全要求部會首長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經濟部及勞動部要設法與勞資雙方溝通,在業管範圍內解決問題。(記者李立法攝)

2016/08/27 12:0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休假及工時制度所引發的勞資爭議未決,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他希望部會首長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經濟部及勞動部要設法與勞資雙方溝通,在業管範圍內解決問題,唯有勞方及資方達成共識,基本工資的審查才有辦法進行。

林全上午到屏東視察有機農業推廣情形時就新政府執政百日民調下滑、中客減少及勞資爭議等問題做出回應,他表示,民調不理想,有人解讀為「府院不同調」,但他個人並不認為有這種情形,府院是一體的,針對民眾不滿意的地方,行政院一定會虛心檢討,並要求相關部會務必改進。

林全還說,中客人數減少,對台灣的旅遊業,尤其是遊覽車業者,衝擊很大,行政院會要求相關部會了解原因,針對業者所面臨的問題,想辦法解決,讓遊客數回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