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回應民調下滑 林全:虛心檢討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黃佩君攝)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黃佩君攝)

2016/08/27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政府上任百日,智庫近日公布最新民調,蔡政府滿意度不到五成。行政院長林全今(27日)在屏東受訪,表示會虛心檢討。

林全說,中客不論團客或散客,都對台灣觀光有幫助都很歡迎。過去一段時間,團客減少比較明顯,對旅遊業,尤其是承包團客的業者衝擊較大,希望在現有情況下增加方案,增加中客來台的意願,對他們的狀況多一些幫助。

關於勞資爭議,林全表示,府院都是一體,現在經濟部、勞動部分別跟對勞資雙方作溝通,如果在促成協議過程中間,需要行政院幫忙作協調,一定會協助。

林全期許說,各部會首長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希望他們在業務範圍內充分把問題解決。尤其基本工資審查馬上就要開始,希望能在勞資雙方都有共識情形下順利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