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將組團赴中爭取中客 並開拓東南亞、日韓市場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下午表示,推動中客來台觀光是政府既定的政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下午表示,推動中客來台觀光是政府既定的政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8/26 17:5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政府全方位爭取觀光客來台將有具體做法,因應中國觀光客來台人數減少,政院今天表明觀光局近期將結合民間各公協會組團登陸中國,爭取中國客來台,並開發多元巿場,例如東南亞及穆斯林市場,以爭取中國以外的其他國家觀光客來台旅遊。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下午表示,推動中客來台觀光是政府既定的政策,除有助於雙方旅遊相關產業發展,更能促進兩岸人民良性互動,我們歡迎中客來台觀光的立場不變。

童振源說,為開發中國客來台旅遊的客源,行政院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召集人、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已指示觀光局兩週內針對中國客市場,提出中國市場拓展計畫,觀光局近期將結合民間各公協會組團訪中,拜會主要單位及省市行銷推廣,向中方說明歡迎來台安心旅遊,並透過駐北京及上海辦事處,辦理多項企業商談會及行銷活動,透過與中國組團社合作,根據分區、分時、分流方式,重新規劃更在地化的旅遊商品,推廣深度旅遊,積極爭取更多中國客來台旅遊。

此外,目前政府相關部門也已研擬相關因應措施,以穩固觀光永續發展,措施包括:開發多元巿場(如東南亞及穆斯林市場)及加強行銷(新南向政策與觀宏專案)、輔導產業轉型(產業融資協助、服務技能升級),以及活絡國內旅遊市場(擴大校外教學旅遊、鼓勵社區鄰里旅遊)等並加強與旅遊產業的溝通。

政院強調,積極擴大日、韓市場行銷已有顯著的成長,同時開放汶萊及泰國赴台免簽證措施,這都會讓來台旅遊旅客更加豐富與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