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滿意度跌破5成 老董們這樣說...

民調顯示,蔡英文滿意度跌破5成,不滿意度上升到50.49%。(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調顯示,蔡英文滿意度跌破5成,不滿意度上升到50.49%。(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8/26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明天上任滿100天,《蘋果日報》今公布民調,蔡英文滿意度跌破5成,不滿意度上升到50.49%、滿意度為43.59%,許多科技業老董也紛紛對此事表達看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坦言,蔡政府部分決策反反覆覆,耗費社會資源,還製造出勞資對立,他強調「大家都很困難」。和大董事長沈國榮以1例1休為例,指出各行各業特性不同,建議政府再推出新規定前,應和不同產業代表溝通,提出適合不同產業的配套措施,或是廣辦公聽會讓大眾了解。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則認為,新政府表現不錯,相較於扁政府時期,蔡英文作風相對穩健,目前因上任百日時間短,有些較為長期的政策還看不到效果,表示新政府上路應讓他們先「安心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