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將滿百日 小英:不會因為困難就不做

蔡英文表示,上任後自己最堅守的態度就是責任,不能困難就不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蔡英文表示,上任後自己最堅守的態度就是責任,不能困難就不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8/25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上任即將滿100天,雖然近日多家民調均顯示,蔡總統的滿意度下滑,不過她仍以平常心看待,在專訪時她也透露,自己要處理民眾的期待,不會因為困難就不做。

《三立新聞》今日播出蔡英文的專訪,談及上任後最大的改變,蔡英文表示,專訪前一晚是他第一次休假一整天,自己哪裡也不想去,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上播放的舊電影,像是人家說的「couch potato」(懶骨頭),她說,當總統之後出門變的很麻煩,「前後都有車(維安人員),路上也有警察」,蠻勞師動眾的。

即將上任百天,蔡英文也清楚知道自己已過蜜月期,民調開始下滑,不過她仍堅定的表示,「要處理當初投票給你的人的期待,也要注意到沒有投票給你的那些人的期待」,所以必須要做某種程度的修正,這是一段磨合期,開始著手處理問題時,終究與選舉、就職時的高期待有些落差,但是上任後自己最堅守的態度就是責任,不能因為困難就不做。

至於,520就職典禮前大家非常關注蔡英文是否會穿裙子亮相,她也在專訪中透露,當時衣櫃確實有很多套服裝可以選擇,但是後來覺得不要穿得太不一樣,「因為重點是我在講什麼,不是我穿什麼」,言下之意代表蔡英文也曾經想過要穿裙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