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市長選戰倒數 民進黨號召青年「反賄選」

民進黨青年部號召年輕人,為花蓮市長補選加溫。青年部主任黃守達(中)也強調,這是一場價值抉擇的選戰。(民進黨青年部提供)

民進黨青年部號召年輕人,為花蓮市長補選加溫。青年部主任黃守達(中)也強調,這是一場價值抉擇的選戰。(民進黨青年部提供)

2016/08/25 11:39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花蓮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雙方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催票。民進黨青年部今邀集苗栗、澎湖、高雄及花蓮的青年號召「反賄選」,表示地方不斷傳出賄選傳聞,白狼張安樂更前往輔選,因此呼籲花蓮青年返鄉投票,守護花蓮民主。

在前市長田智宣逝世後,遺孀張美慧也挑起丈夫的重擔,旋即接受民進黨徵招,投入補選,而國民黨則徵招花蓮市地方望族魏家的第二代魏嘉賢出戰,在藍綠雙方黨主席及重量級人物接連下鄉輔選或要求全力輔選情況下,花蓮市長選戰被拉高至中央層級的競爭。

民進黨今邀請苗栗縣、澎湖縣、高雄市與花蓮市的青年,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公開宣示反賄選。青年部主任黃守達表,花蓮市選情緊繃,地方不斷傳出賄選傳聞,「白狼」張安樂更前往輔選,並動員中華統一促進黨的地方勢力輔選魏嘉賢,令地方人心惶惶。

黃守達指出,張美慧強忍悲傷投入補選,卻遭流言攻訐,且地方選舉賄影幢幢,而魏嘉賢與白來過從甚密一事,花蓮市民也等不到解釋,意味著此非一場選戰或藍綠對決,而是價值的抉擇,守護花蓮不應只是口號,而是要以具體行動遏止奧步,守護花蓮淨土。

來自高雄的張瑜庭曾在花蓮求學五年,她表示畢業後到台北升學,也常回花蓮充電,這次選戰不只要電話催票,更要確實投入輔選;花蓮市的王姿懿則指出,花蓮不能再被罄竹難書的政治世家把持,期盼站出來,能鼓勵在外打拚的花蓮遊子,返鄉投票、監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