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花蓮力挺張美慧 籲洪秀柱捨黑勢力

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持續掃街拜票爭取支持,晚間有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左一)陪同站台拜票。(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持續掃街拜票爭取支持,晚間有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左一)陪同站台拜票。(記者王錦義攝)

2016/08/24 21:08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長補選進入倒數三天,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張美慧持續掃街拜票爭取支持,今晚則有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陪同站台拜票,林昶佐說,張美慧對上的是地方長久以來的龐大政治家族,地方政治是國家政治的基礎,台灣的改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呼籲青年出來投票,才能從地方到中央,一步一腳印的改善台灣的政治環境。

林昶佐受訪時強調說,張美慧的對手是強大的地方政治派系,過去這個地方派系曾涉及作票、恐嚇等負面問題,這次他一定要站出來,在選前到花蓮市力挺張美慧,希望能終結地方政治家族盤根錯節的政治勢力,讓民主回歸公平的起點。此外,他特別呼籲年輕人一定要回來投票,才能由地方到中央,一起改善整體政治體質,才是國家之福。

對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長駐花蓮強力輔選,林昶佐說,國民黨經過幾次重大敗選後高喊反省、改革,結果這次花蓮地方選舉,又是支持傳統的地方政治勢力,人民怎麼會感受到國民黨的改革?若洪秀柱覺得帶領的是新的國民黨,第一步改革,應該是不要支持像花蓮魏家這樣的地方政治勢力,做好國民黨目前黨內的改革,應該比去支持地方、尤其是有很多惡質政治紀錄的政治勢力還重要才對。

張美慧說,青年是地方的棟樑,青年返鄉常為地方帶來新的思維與發展,因此她特別擬定「厚植青年能量」政見,除持續關懷青年生活,也為年輕人尋找外部資源,共同合作,並辦理系列創業講座與公民論壇,提供平台讓年輕人發想創意、藉由交流厚植前瞻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